哈哈  終於讓我給完成啦
照這張照片時還沒燙整  所以沒很平順

這件披肩是從去年冬天開始織的  但是織到2/3的時候
就因為某種原因擱置在一旁了


覺得編織需要很多耐心  心情煩躁的時候真的沒辦法哩
一來沒耐性 二來沒辦法專心  常常數錯格
一氣之後就不織了

前陣子開始自己上網學烘焙  感覺心情好很多
於是  就在上個禮拜  又把它挖出來了  呵呵~
不過久沒碰了  又得重新去記格數
加上每天只花晚上吃完晚餐的一點時間編織
所以也搞了一個禮拜多才完成呢 


以前在台灣沒上過家政課  所以好羨慕會編織的人喔
"雅晴"我的好朋友  算是我的啟蒙老師
她帶我去買了我的第一副棒針 及毛線
還教我簡單的編織法
就這樣讓我也能開始慢慢自己摸索編織的樂趣

雖然還在幼稚園階段  但是已經很滿足囉~
畢竟沒真的上過課  所有的東西都只能自己嘗試摸索
但是在學習過程中得到的成就感真的很棒
不管多久才會有一件成品出來  我想我都會繼續玩下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