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5 de mayo 的 acto, Michelle 被選為拿旗者abanderada
在阿根廷 要人緣好 功課也好的學生才有這個機會哩~~
所以 當她跟我說她被選上的時候 真的很高興耶
她還跟我說 : 可是不是第一個ㄋㄟ
那有什麼關係 我還是覺得很驕傲阿

可是..............今天早上當我跟david進學校的時候
前面的椅子已經都被坐光了啦 嗚
所以沒辦法好好照相 還要東閃西閃前面的數個大頭 還給我晃來晃去勒
結果照出來就上面兩張還可以看而已


Daisy姑姑快來看喔~~ 你姪女有沒有棒棒阿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