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在小熊的blog發現了這個好吃的布朗尼
第一次嘗試的時候 因為理解錯誤 以為裡面的乳酪也得烤到不沾黏
結果把外頭的布朗尼的部份給烤到焦了

後來硬著頭皮 回去請教小熊(怕問的問題太蠢啦 )
還好小熊還是很熱心的回答了我的疑慮 真的很感謝她喔~

但是有了一次失敗的經驗 說真的還是會怕怕的 嘿嘿
所以這次的乳酪部份 我把原始的量分成兩份
做成兩個布朗尼


這次就蠻成功的囉~ 多出來的布朗尼糊 我把它裝到鋁柏杯烤
剛好家裡來了位客人 我把剛出爐沒多久的小布朗尼切半
拿去給他及david當聊天時的小點心
後來david告訴我 他那位朋友說很好吃哩~
所以這次算是實驗成功囉~~ YA!!!!



單吃布朗尼就很好吃~但是加上乳酪的更棒!!
別人的口味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食譜喔
再次感謝小熊無私的分享!!


<原始配方>

                              奶油乳酪部份: 奶油乳酪 340g , 蛋黃1個 , 低粉30g , 橙汁1T , 橙皮適量

                              布朗尼部份:奶油120g ,全蛋2個, 蛋黃1個, 烘焙巧克力210g, 咖啡4T

                                                   Rhum1T , 低粉165g, 糖100g(150g), 泡打粉1t, 鹽1/4t

                               作法: 1.奶油乳酪+糖+蛋黃拌勻(不須要打發) 再拌入過篩的低粉

                                             最後加入橙汁及橙皮 攪拌均勻(這就是奶油乳酪的部份)

                                           2.奶油+糖打發 分次加入全蛋及蛋黃拌勻 之後再溶化的巧克力 咖啡

                                                Rhum 及所有粉類 加入攪拌均勻(布朗尼的部份)

                                           3.先倒入一部份的布朗尼糊 然後是奶油乳酪(第二層) 最後在把剩餘的布朗

                                               尼糊覆蓋在最上層 再用筷子插入糊中稍微繞幾圈即可


後記:因為家裡有小朋友的關係 布朗尼裡頭糖的部份 我加到150g

食譜出處:小熊與廚房的非常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