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個標題 然後在看到照片是不是會覺得我搞錯了

不不不...你沒看錯 我也沒弄錯 就是超綿麵包

說真的 剛烤出來的時候 我也在心裡想(不會給我失敗了吧?)

結果剝開一吃 ...厚 真的是超綿沒錯啦~~

跟原作看起來不太一樣 因為其中有樣材料我搞混了

所以我做出來的外殼有點像桿子麵包(微硬)

呼~~還好沒有失敗 而且還蠻好吃的哩


材料:高粉300g 低粉50g 奶精60g 全蛋40g 牛奶73g 酵母粉7g 蛋黃40g 鹽3g 煉乳20g


糖65g 鮮奶油40g 無鹽奶油45g (這是原始食譜)

食譜參考:
CL的網誌


<題外話>

最近開始往reposteria跑(專門賣party及烘焙所須用具的店)

從學做麵包後 總覺得廚房少東少西的

而且阿根廷東西好少喔~~ 很多材料或工具都找不到哩

不過昨天被我發現塔塔粉了耶~雖然昨天沒有要用到

我還是買了50g(歐巴桑的樣子又跑出來了)

尋寶現在變成我學烘焙的另一項樂趣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