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朋友的小孩就好懷念michelle小時候可愛的樣子

以前沒有blog 從不能幫她做記錄 覺得好可惜阿

今天把第一本相簿拿出來整理 選了一些照片掃瞄起來

順便把它做成幻燈片分享給大家 特別是我的家人

單純簡單的幻燈片 配上一首好聽的歌曲

當完成時 我越看越想哭 好感動阿 我的小寶貝長大了..

今年她就要從國小畢業了

在畢業晚餐上 也將會有播放幻燈片的節目

我看到時候我真的會哭出來吧...


(以下是從michelle出生到一歲的照片)





順便介紹一下這個網站"SLIDE" 能很容易做出幻燈片跟朋友分享喔~

裡面還有很多特效功能 大家還有媽媽們可以去試試看~~

作品出來別忘了通知我去觀賞嘿

之後會再陸續po上其他照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