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david在上次回台灣時去照的藝術照

因為一直拖到快回阿根廷的前兩個禮拜才去找店家

所以根本沒有選擇 一進去開口就先問能不能兩個禮拜交件

說是兩個禮拜 其實只有一個禮拜(中間還有農曆新年)

所以....當天問 就訂後天拍了 哈哈

關於照型 完全都隨便照型師的意思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還是要有些堅持才對

最後一個照型 頭上給我弄了兩個澎澎的髮球

當時我有跟她反應..這樣臉會不會看起來更圓阿?(我的臉本來就蠻圓的了)

她還說不會勒...結果..........就是有三顆球在脖子上啦~~

雖然沒有很滿意 但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跟回憶囉~

好笑的是...david在拍照前 還跟店家說..."如果把我拍的像她老爸的話..不付錢喔!!" 哈哈

還好還好~~把他拍的很帥啦~~年輕10歲哩...

(因為臨時決定的 所以也沒準備自己的衣服 全都是選店裡面的禮服囉)









創作者介紹

Ale生活學習記錄本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紅豆沙媽媽
  • 好酷哦...你老公還會想要拍藝術照耶...
    我老公自從拍了婚紗照後, 就說再也不要拍"那種" 照片了
    你們都好年輕哦, 看不出來你女兒已經10歲了耶..(我有講錯嗎? 是10 years? or ? )
    我喜歡你穿和服的造型耶....
  • RG
  • 哇哈哈~
    我有小薇的吉他譜耶
    妳女兒彈,D哥唱~
    哇哇哇~
    可以開演唱會了XD
  • RG
  • 姐!!
    我剛剛看照片....d哥的側面很像台灣的藝人:黃品源!!
    好酷喔XD
  • sophia
  • 很美的
  • 艾瑪的媽
  • 好美呢! ale 好漂亮呢! 
    那個藍色的造型頭髮弄得還真有點怪 
    我比較喜歡規矩的~
  • Daisy
  •  粉美呢! 之前就有看過幾張 你放在msn space
    這邊有更多張! 讚~改天我也要來弄我的 婚紗照
    現在看 都多少會有警惕作用= =
    不能再放任自己胖下去了啦
  • Wendy
  • 女的漂亮,男的英俊~~Wendy看到囉!
    順道請教什麼是100%低溫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