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david在上次回台灣時去照的藝術照

因為一直拖到快回阿根廷的前兩個禮拜才去找店家

所以根本沒有選擇 一進去開口就先問能不能兩個禮拜交件

說是兩個禮拜 其實只有一個禮拜(中間還有農曆新年)

所以....當天問 就訂後天拍了 哈哈

關於照型 完全都隨便照型師的意思

不過...我覺得有時候還是要有些堅持才對

最後一個照型 頭上給我弄了兩個澎澎的髮球

當時我有跟她反應..這樣臉會不會看起來更圓阿?(我的臉本來就蠻圓的了)

她還說不會勒...結果..........就是有三顆球在脖子上啦~~

雖然沒有很滿意 但也是一個有趣的經驗跟回憶囉~

好笑的是...david在拍照前 還跟店家說..."如果把我拍的像她老爸的話..不付錢喔!!" 哈哈

還好還好~~把他拍的很帥啦~~年輕10歲哩...

(因為臨時決定的 所以也沒準備自己的衣服 全都是選店裡面的禮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