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要算蠻成功的土司  居然在脫模的時候

被我不小心給壓變型了  嗚嗚

因為還沒涼  所以麵包體太軟  加上我又笨手笨腳....唉唉   一整個沮喪阿  



第二張是多出來的土司麵糰  我把它裝在圓形鋁箔模下去烤的(大約2個馬芬的體積)

這個沒那麼長 自然脫模就輕輕鬆鬆囉





興沖沖的想體驗一下戚風蛋糕

結果.......................變涼後居然給我矮縮+凹陷啦

脫模的時候  底部又脫了一層皮  看起來實在是有點醜ㄋㄟ

所以就打了鮮奶油  給它擦上遮瑕膏

不過我沒裝飾過蛋糕(因為不太會做蛋糕  當然沒機會練習囉 :( )

所以...你就看到上面這張的樣子了



這張就是切面啦~~ 因為整個縮了  口感吃起來好像在吃海棉蛋糕喔~~

我看別人的蛋糕都很膨鬆哩 :(

雖然蠻好吃的  但是不是我想要的啦~~   又失敗一次



一天失敗兩次  打擊真的很大ㄋㄟ....

那位格友知道怎樣才能讓戚風蛋糕不凹陷矮縮的阿??

麻煩看到幫我解答一下囉~~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