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的菠蘿麵包



表面擠上美乃之的肉鬆麵包



100%中種低溫發酵麵糰

這次我還是用了妃娟的北海道土司配方(100%中種法)

但是我沒試過低溫發酵  所以想說做個實驗囉

看很多人都說塑膠袋會被撐爆  所以我總共包了5層  哈哈哈

3層打一個結  外面又多加兩個打另一個結

照片上看到的是我已經把外面2層塑膠袋拿掉了

不然加上太陽光的反射  根本就看不出來(霧霧的)

我只低溫發酵了12個小時  不過當我有點害怕的打開冰箱時

看到塑膠袋還好好的  真的是很興奮哩    沒破耶~~哈




稍微拿出來退冰之後  把它撥開來看看

哇~~看起來綿綿的耶(不知道這樣形容對嗎? ^^")  而且沒有酸味喔

這次低溫發酵成功給我好大的鼓勵和信心  呵呵

以後就不用白天花很多時間去等發酵囉~~



自然龜裂的菠蘿麵包  看起來賣相還不錯吧 (我裡面有包巧克力豆喔)



再來一張...太興奮了啦~~ 所以一直拍  哈

我終於雪恥了.... 第一次做出來的菠蘿麵包根本不能看阿

好像磨菇.....一整個醜到爆

**

**

**

今天工作累了嗎?? 想輕鬆一下嗎??

     來....

讓你看看好笑的磨菇菠蘿包

1..

2..

3..

噹噹噹!!!!  來囉來囉~~





哈哈~~有夠難看的吧..   跟上面的一比  才覺得原來我還是有在進步哩

真的要感謝各位前輩的blog阿~~讓我每天吸收日月精華

終於有點小成果啦~~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