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幫Michelle做的生日蛋糕

也是我今年做的第二個蛋糕

這次嘗試擠上奶油花(真的比想像中的難很多 )

上頭再用水蜜桃做些簡單的擺飾

唉!也不能要求太多  我真的不會阿

還好Michelle看了還是很喜歡

呵呵~~壽星說好就好(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小朋友)



全家成員 Tomas, Sebastian ,Michelle , Ale(我), David



今天的壽星 Michelle

嘿嘿~~在家比較邋遢 頭髮有點亂

這樣算比較寫實嗎?

**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長大   許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 


創作者介紹

Ale生活學習記錄本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小文
  •  好幸福喔! Happy day TO YOU!
  • 紅豆沙媽媽
  • 祝Michele生日快樂
    擠花袋擠奶油一直是我心裡的痛...哈哈...我抹不平奶油蛋糕就算了, 擠出來的花也很醜...所以現在比較喜歡做慕斯蛋糕
    你做的很漂亮哦...至少表面平整, 擠花像花!!
    對了, 你的鮮奶油是用植物性還是動物性?
  • RG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艾瑪的媽
  • 祝 Michelle 生日快樂喔~
    媽媽妳的蛋糕佈置的很棒呢! 還有那個盤子,跟買來的一樣啊~
  • RG
  • 打錯....是第二張~"~
    感覺不太好...
  • Daisy
  • 此則為私密回應
  • RG
  • 挖~~~~
    生日快樂!!
    第一張照片我不太喜歡呢......
  • 菲亞 的媽
  • 我最近一樣忙著顧女兒根本沒有時間上網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帶小孩真累我看我瘦不下來應該是內分泌失調還有體質訪過高
    還有新陳代謝也超差希望女兒大一點上課時時間上調整好我會比較好
  • 菲亞 的媽
  • 祝michelle生日快樂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