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的妹妹住在外省  前天來首都辦事情

我托她幫我買了一袋的地瓜

為什麼地瓜還要從離首都300多公里外的地方買咧??

因為當地的地瓜比首都賣的還要甜還要香(品種不同)

所以每次只要她要來  我幾乎都會拜託她幫我買包地瓜  呵呵

這次就用蒸熟的地瓜壓成泥來做土司囉~~


在格友的blog裡爬文  終於在TULIPS的網站裡找到  ya~~

但是.....在放地瓜泥的時候  我忘了先量重量了啦 ><

結果地瓜泥加太多  後來還追加了好多麵粉

不然根本打不成糰

還好還好...沒失敗耶  還是軟綿綿  超級好吃耶



我的土司模沒帶蓋的   請店家幫我詢問  居然跟我說都沒有

所以只好自己在上頭蓋上一個玻璃烤盤了

但是上色不是很平均說 ><  這應該就是烤箱的問題了吧

不過大制上來說還ok啦~反正自己家裡要吃的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TULIPS家的食譜  大家也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她的blog裡也有好多很棒的麵包食譜喔


<材料>

高粉500g  地瓜泥250g 奶油75g 鹽2g 糖70-80g

牛奶70g(視地瓜泥的溼度做調整) 酵母粉4g


做法就跟一般的直接法一樣  我就不再補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