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跑去美式餐廳KANSAS吃晚餐


上面是餐廳一角




再一張




我的 ICE TEA




牛排




店裡的招排菜  烤豬肋排




小朋友點的空心麵




David




Seby




Tomy



Michelle


為什麼沒我的照片勒 = =

因為他們手抖的很厲害  我又穿黑色的衣服

把我照的像女鬼跑出來似的

為了大家的心臟著想  這次就不貼我的啦  哈



吃過飯之後又跑去Volta喝咖啡及吃冰淇淋

但是一整篇好像只能貼10張照片

所以分兩篇po囉


照片還是用我的手機拍的   好像夜間拍出來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