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醜的牛奶哈斯

做了這個之後  發現我真的是死頭腦耶

格友說分成三等份下去整形

我還真的分成三等份  可是....

這麼大的麵糰  我第一次整形  手好像不聽話似的

第一個麵糰捲的有夠醜的啦

好像隨便捏捏就丟上來的麵糰

後面這兩個就比較好囉~

不過還是不怎麼滿意..唉唉

但是說起來好神奇喔..這個配方是直接法

可是麵包居然兩天都還很好吃耶

剩下的頭尾  放到第三天 也不硬

這到底是為什麼阿?  真是百思不解

不過好吃就好囉  管他哩  哈哈哈



<材料>

高粉350g  低粉150g  鹽5g  糖35g  酵母粉8g  蛋黃25g

牛奶300g  奶油40g


做法就是以直接法來操作  烘烤方式是水烤法(在下層放盤熱水)





食譜出處:請點這裡

創作者介紹

Ale生活學習記錄本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艾瑪的媽
  • 不會呀~ 很好看呀!
    更重要的是好吃!
  • Daisy
  • 看起來 好好吃的樣子 ^^ 老爸 應該到阿根廷了
    你記得 再跟大哥大嫂連絡喔!
  • cug
  • Ale~你的牛奶哈斯好可愛喔~~圓滾滾的~~長的很好看唷~~你說不太好看~我覺得不會呢~~看起來就非常好吃~前一陣子還滿紅的哈斯麵包~我都還沒做過呢~~看你做的要讓我流口水囉^^~我看到你的照片~覺得你和女兒好像姊妹唷~很年輕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