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走進阿根廷第一間  STARBUCKS 了  哈哈哈

今年天初開始營運到現在快一年了

但我都宅在家比較多  根本沒機會來

這次跟david出去辦事  他提議說回程時去試試 

我當然舉雙手喊"萬歲"啦!!





位在  ALTO PALERMO 百貨公司裡頭




店裡唯一找得到的大logo





外頭一角



在這先排隊點飲料




櫃檯還有賣一些甜點  三明治  飲料




當我看到東方面孔  眼睛一亮  仔細瞧瞧之後發現是david朋友的女兒哩  呵

(很優秀的女生喔...還拍過雜誌照片呦!!! )




我的 caramel frappuccino




會在杯上寫上名字(台灣好像也是這樣厚??不太記得了)




好囉~~最後派出我家的老帥哥來個"到此一遊"的記念照片...


星巴克果然是調味咖啡冠軍阿  人潮比隔壁的麥當勞多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