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家都很愛吃辣~ 也對韓國食品情有獨鍾

所以之前物價還沒飛漲前  偶而都會去吃韓國烤肉

在阿根廷的韓國餐廳大多數都是算人頭的

以前去吃真的很划算  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小菜滿滿整桌都是 吃完還能續盤

烤肉也是...


但是現在呢! 根本不敢去吃囉~

除了有時去韓國超市買些泡菜回來外

已經很久沒上餐廳去吃烤肉囉~

雖然跟台灣比起來好像還是便宜

但是對在這工作 領這邊薪水的我們來說

那已經是高消費囉~ 而且一出動就是五個人

真的是很恐怖耶!!


因為這樣~~為了吃到喜歡吃的韓國泡菜

只好自己動手學著做囉!


參考了一些人的做法

最後選定"周老師"的版本

當然有些東西我還是沒加進去... 比如說:蝦皮  我家老爺不喜歡 哈

洋蔥我也沒加~ 因為這的韓國人做泡菜不加洋蔥跟蝦皮的

鹽的部份 我沒特別使用多少克的量

只是大白菜均勻的抹上

這樣做出來的白菜不會太鹹 我覺得剛剛好呢

因為阿根廷現在是夏天  所以很快就能吃了

第二天老爺就忍不住叫我切一些出來品嘗看看

但我覺得還不夠入味  第三天其實就ok囉!


很開心第一次試做泡菜就成功了耶!!

除了這樣吃之外~ 我還拿來炒豬肉(三層肉去皮)

還能做泡菜豆腐湯!

真的一整個幸福阿!!


參考食譜出處: 周老師的美食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