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做什麼都不順阿!!

當朋友看見我做的水煎包之後~~

分分笑說看起來比較像"煎餅" 


我問水煎包跟煎餅的差別在哪裡?

有位回答我說:水煎包會有包子的樣子!!

就是說   只有煎底部而已囉??

可是~可是~~  我在阿根廷吃的水煎包都兩面都煎阿??

唉呦! 不管啦~ 我偏要叫它"水煎包"啦! 哼哼


****************************************************************************


麵皮的部份我是參考"周老師"網誌裡的水煎包

有興趣的朋友去周老師那邊搜尋一下吧

至於內餡  原本周老師用的是高麗菜

但家裡沒有高麗菜  所以我就到後院去割了些韭菜來做內餡

還泡了些冬粉切段混合進去

所以我這水煎包包的是"豬肉韭菜+冬粉"

很棒的組合耶! (自己很喜歡啦!!)

包剩的肉餡  我又打了顆雞蛋進去

用平底鍋煎來吃~也很不錯喔!!



######################################################

<筆記>

下次該注意的地方 : 可能因為麵粉的關係  我覺得我的水量應該要再加多一些才好

這次感覺麵皮稍微乾了點   不是很好包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