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牛奶冰棒

因為小朋友不怎麼喜歡吃甜麵包

所以只好想別的辦法  把這鍋蜜紅豆解決掉

紅豆牛奶冰棒似乎是不錯的主意!

小m很喜歡吃(我也很愛阿!! 哈哈)

很多人看到冷凍袋應該會勾起很多小時候的回憶吧??

我也不例外  所以當我看到台灣街的某超市在賣的時候

忍不住就買回家了

現在想想~~ 還好當時有買

不然現在怎麼做冰棒呢

 

紅豆牛奶冰棒-2

這是冰凍了一天之後的紅豆牛奶冰棒!!

成果還不錯呢~

咬起來綿綿的  不會太硬

不會有咬不下去  或是牙齒酸的痛苦

小m也說比之前在台灣街買的冰棒好吃

哈哈~~果然是我的寶貝阿!! 真捧場

這次真的是做出興趣來了

我已經再想還能做些什麼口味的了呢!

夏天慢點過阿....讓我們多吃點冰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