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芋鹹酥脆餅-1

紅豆沙媽媽那邊發現的小零嘴

看見她的小朋友吃的很開心  讓我也好想試試喔!!

不過一拖就拖了很久  哈哈

網路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在家就能找到好多資訊  讓宅在家的我

也能自我提升一點東西   充實自己

在紅豆沙媽媽那知道 原始的食譜是來自 "carol" 的網站

carol的網站也是我常常會去逛的blog之一

手藝也非常棒!

******************************************************

上頭這張是原味的~ 只有加了黑胡椒下去提味

可能我們家吃慣重口味的了(阿根廷人吃重鹹重甜)

下次可能要多加點鹽  否則小朋友可能不給我吃下去阿

 

洋芋鹹酥脆餅-2

這是蕃茄醬口味的

似乎比較受歡迎喔!! 小m說比原味的好吃!

我在原始食譜裡加了20g的蕃茄醬

下次或許可以再加點香料進去  讓味道更豐富點

**************************************************

不過就像紅豆沙媽媽說的

桿太薄不好移到烤盤上   太厚又難烤脆

說真的~ 這道小零嘴也沒想像中簡單阿

也許是我功力太差了  還得多多加油囉!!

這篇就當個記錄!

有興趣試試的人可以從上面carol的連結去找食譜

然後再自己變換口味

祝大家玩的愉快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