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麵包我發酵了三次 因為麵糰是麵包機打的
等第一次發酵完之後拿出來才發現麵糰太軟囉.....^^"
可能是我奶油懶得量 加過量了 (我猜的啦 )
於是拿出來又加了一些麵粉 大致揉到不黏手
又丟回去麵包機用快速功能打了8分鐘
然後再次發酵約40分鐘
今天天氣不錯耶 比我想像中的還快
之後就整形加上培根 乾的巴西利 及乾洋蔥 美乃芝 及蕃茄醬
有個部驟我忘了... 我沒刷蛋液啦 嗚嗚
但是烤出來的顏色也不差 還好還好

原始的麵包體配方: 高粉250克 低粉50克 糖30克 鹽1克 酵母3克 奶粉15克
水150克 無鹽奶油20g 蛋30克

說實在的 今天烤出來的麵包體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第一次打的麵糰太軟我還不太清楚原因
下次要乖乖的照著食譜的量來做
看看問題到底出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