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灣街買了一包很貴的肉鬆   大慨250g就要台幣130元耶~~
有種被搶的感覺...  但是自己做的又做不出這種味道  唉!
只好硬著頭皮買回來了...

麵包體還是用上次培根麵包的食譜
所以在這邊就不重複囉~~

第二次發酵似乎不太夠我就給它拿進去烤了
所以今天的麵包沒有發到兩倍大  看起來小了一點哩..

不過烤出來的顏色我很滿意了  我家那台陽春烤箱
沒有溫度可以看  所以每次都要用猜的啦 嗚嗚~
可能沒有人像我一樣了吧~烤麵包要坐在烤箱前盯著  哈

昨天晚上烤好就啃掉三個了~~其餘小朋友今天早上都吃光光囉~~
果然肉鬆吸引力很大  一點削削都沒留給我 
害我現在寫網誌肚子好餓阿..嗚嗚嗚
(照片上只有9個  其實有12個)


哼~~現在就來去再做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