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本來想試湯種的...不過因為講電話講到忘了看我的麵糰
所以麵糰在用快速功能打的時候 沒有即時關掉
麵糊有點過熱發酸了...

下午又重新打了一次麵粉 這次因為沒時間讓我做實驗了
所以只好用直接法來做麵包囉~~


偏食的人要烘焙真的是困難重重阿
每天要做些麵包當宵夜或是隔天早餐
常常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哩!!

跟女兒討論的結果 就做蔥花麵包吧~~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居然問我裡頭要包什麼??
從開始嘗試做麵包以來 好像真的每次都會包東西厚
現在她覺得沒包好像就不叫麵包了..哈
這下可慘了 以後還要傷腦筋選擇有餡的食譜囉~

所以只好把昨天那"貴鬆鬆"(台語)的肉鬆
再拿出來包囉....

今天做的量是昨天的兩倍 一共是8個大的 12個小的 呼呼
夠多了吧!! ...我就不信明天早上我又沒得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