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料理是要交給Sophia的作業

她的blog是我喜歡去用眼睛吃料理的地方 嘿嘿
不管是西式 中式 或是烘焙 每樣都讓人覺得好好吃
上次老二生日做的咖啡慕斯蛋糕 就是從她那學來的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在她的blog裡留言

說真的...超感動的 因為她好細心
我在其中一篇留言當中有提到阿根廷並不容易找到某些食材
沒想到她注意到了 並且主動回答了我可以替代的辦法

真的很感謝你 Sophia ~~


上次她問我會不會po些阿根廷料理?所以特別想了一下該po些什麼?
阿根廷早期是移民國家 大部份的人都是來自歐洲
以"西班牙",義大利,猶太人"這三大族裔所組成的
所以說到道地的阿根廷菜 頓時讓我腦袋一空...
有什麼能代表阿根廷的呢??????這這這.....

嗯.....想了半天 決定還是不要用腦太多
把阿根廷人平常家裡會煮的東西po上來就對了 哈~

昨天在ming的blog裡 看見她po了Milanesa
那也是阿根廷人常吃的簡餐~~
有興趣的人 可以點過去看看喔 艾瑪甜蜜的家

OK~~那麼就開始來做這道菜吧......

材料:洋蔥, 青椒, 熏腸, 西洋芹,蕃茄原汁(有顆粒), 雞精粉, 番紅花粉, 奶油, 熏培根, 米
(鹽 糖 黑胡椒粉...適量) ps:米要用類似炒飯米 煮不爛那種

               作法: 1.先倒些沙拉油把洋蔥炒香 然後再依序加入青椒,熏腸,西洋芹拌炒

                         2.繼續把番茄原汁倒入稍微拌炒 再加入雞精 番紅花粉及熱水 煮開
                              (番紅花粉先和熱水混合後倒入)

                          3.加入奶油等它完全溶化後 加入鹽 糖 黑胡椒粉調味 蓋上鍋蓋悶煮15分

                          4.把洗好的米倒進鍋內 稍微攪拌 蓋上鍋蓋再小火悶煮10分鐘

                           5.加入熏培根 還是繼續以小火悶煮5分鐘即可

              後記:每個人的湯鍋都不一樣大 所以材料我不標示份量 請依每個人的經驗自己衡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