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麵包碰到瓶頸了

為了配合小朋友的口味  麵包只能做鹹的

而且只能做台式軟麵包(他們吃軟不吃硬阿 )

土司也不吃  因為他們喜歡有包餡的

這這這....我那有這麼厲害

能每天變出不一樣口味的勒

從禮拜五  我就陷入放空狀態  放了麵包機好幾天假  哈

可是michelle每天都問我做麵包了沒...

(厚~~你都你不知道你阿母現在一個頭兩個大呦 )

於是昨天只好再做一次蔥花麵包

心想已經好幾天沒吃麵包了  應該有食慾了吧???

還好還好...昨天做10個  晚上就啃掉6個了  呼~

今天早上就全部吃光光了(我最怕滯銷了)

心情好多了~~就來搞點甜的吧..



<可可餅干>

                                 材料: 低粉320g ,可可粉5T ,  泡打粉1/2t , 小蘇打粉1/2t ,  糖粉150g

                                           奶油160g , 全蛋2顆

                                 作法: 1.奶油+糖打發

                                           2.分次加入蛋液拌勻

                                           3.加入篩過的粉類攪拌均勻

                                           4.揉成小圓糰 放在鋪有烤培紙的烤盤上  壓扁

                                           5.中火(我的烤箱沒溫度可看) 烤15-2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