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怕大家被我女兒手上那顆verruga嚇壞了

所以把今天做實驗的虎皮蛋糕捲的照片先po上來~~

不懶的時候再來寫心得..(失敗心得阿..)

好囉~ 先來去準備晚餐啦~~


<補文>

蛋糕捲的內層蛋糕基本上是還ok的  溼度夠 口感也還不錯~

只是我的切刀好像不夠好  切出來有點醜哩

比較失敗的是虎皮的部份....

因為我的烤箱沒有上下火  所以麵糊已經烤好了 但虎皮紋還沒上色

想說再多烤一會...結果四周的部份都快烤成餅了

都快變餅干了..我的虎皮還是沒成功  唉..

因為硬了一點  稍微動一下就裂開  根本沒辦法捲

只好把旁邊的部份都切掉 (拿起來吃感覺好像在吃孔雀餅乾喔 哈 )

餡的部份我是塗上牛奶糖醬(dulce de leche)

配起來也還不錯耶~好吃

食譜參考我是取自妃娟的blog  大家可以連過去看看喔~

妃娟的虎皮黃金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