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麵包-1

 

這次做起司麵包的最主要原因是

練習橄欖型的麵包整型法

好像還ok啦!! 但後來又仔細的看了一下教學

發現原來我捲錯方向了

下次還要再來試試!!

 

起司麵包-2

麵包體還是用湯種來做的

這次這個起司麵包溫度控制的還不錯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啦!!

只是烤盤好像太小了點  一次擠不下9個麵包

結果有些都黏在一起了

還有.....因為我的烤箱沒有上下火

所以烤完底部  我還得火速將烤盤移到烤箱最下一層(火下面)

台灣的烤箱應該沒這層吧??

我也不太清楚這層是什麼功能  但我現在都利用它來烤麵包表面  哈

在還沒換烤箱之前  就繼續跟它搏鬥吧!!

還有朋友跟我說...沒想到你用爛烤箱還烤的有模有樣哩!!

聽了真的是"暗爽在心裡"阿  哈哈哈


**************************************************************************


材料:高粉195g  低粉90g 酵母粉6g 鹽6g  糖30g  奶粉12g 

全蛋60g  水65g  湯種75g  起司絲適量


參考來源:65度c湯種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